By茶.

灣家人。

本命cp:露普 副命: Damidick、勝出
(本副命cp皆可逆)觀點是,只要他們相愛,那其餘的便沒糾結的必要。

2p什麼的也吃喔。

目前主食有:露普、damidick、勝出、賀紅、泉嵐、白露、米露、Vsu、Osokara、快新、birdflash、菊灣、蕉橘、遙貴、marcostar、

雷:極東、紅色、

其餘博愛。

【飛咻】 虛與實之間00

部分架空設定
非現實世界觀(為了讓情節看來合理w)
想寫長篇但不能保證。
願米娜看得愉快w ♥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茶.

00、
自小每當我做了場夢,每場不論長;不論短;不論好;不論惡。
那便成真,在夢境中似真似假的場景,硬生生的被扳成了現實。

那天的夢,他醒在冰冷的地板。
意識還遊走睡魔腰間,但有股想法在叫囂著想奪門而出。
最先是感受到抽動的手指。
曾經聽說過,人在睡得半醒的狀態下是靈魂脫離肉體的最佳狀態,這樣的狀態下靈魂可以自由穿梭在各種空間,直到肉體甦醒才即被召喚回。
這說法也有人這麼附議著。
“我就體驗過!”
“真的真的看到了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,但自己的視角卻是從上看下的”
諸如此類的話。

真神奇可不是嗎。

但事實不是如此。

那並非是靈魂的脫離而是意識的遊走,信以為自己看到的安穩躺在床上的自己,只不過是腦中假設的殘影。

看來眼見為憑也不是說得那麼準了。

直到隨後恢復的感知,時間彷彿停留了很久,只感覺到自身胸口的起伏,艱難的扭動了頸部閔玧其試著想讓自己不怎麼難受些。

他發現了,自己除了像是小小的踝部運動外都是不被允許的。

臉頰上的肌膚和硬冷的地磚親密接觸,用力眨著疲憊而感到酸澀的雙眼,久後才適應了臃窄至黑暗的空間。

“這裡是哪裡?”疑問在心中點開,形成漸漸斷開的漣漪。
雖然身體不能大幅度的動作,但還是能從空氣的對流狀態中大致知道了自己是處在狹小的空間裡。

頓時心頭竄上一陣不安,被恐懼渲染的眼瞳在黑暗下無助的震顫,犬齒稍稍大力的碾壓著內部的唇肉,忽然像是理解了什麼而開始產生了恐懼。

剎那間,時間便開始流動。鈍器敲擊物體所發出的鈍重悶聲;鍋碗相互敲擊的匡榔聲;和辨不明白的撕裂聲。

不知道哪裡冒出的門被打開了,半開的弧度阻擋了一部份的光,卻恰好的將光引在他視線正對之處。
光線裡頭探出了一隻腳,接著另一隻也跟著探出,以奇怪的弧度彆扭得拖拽在一旁。

“呃……?”

「蹦!」。

倒下了。
一雙眼從縫中凝視著他,不帶一絲的情緒只是安靜的瞪大眼珠。

正對著的眼已經沒有任何生氣,就這麼無語的盯著,彷彿情緒都停留在死前的最後一刻,而在最後一刻到來時如煙霧散去。

唉實在不想一直盯著屍體就這麼看一整天,閔玧其煩躁的想著。

他嘗試動了動自己的臂膀,想著要撐起身子。

大幅度的動作晃動著失去控制權的上身,卻自己被過大的力道帶著猛然往上方一撞。

老舊的木頭隔板發出了折壽的聲響,些許木屑和粉塵迎面而來,騷擾著鼻腔的黏膜,隨後便感到不適的皺了皺鼻子。

木板上面感覺壓著東西,很沉重卻也不至於使其斷裂。
滑順的液體從額間落下,滑落到了眼角,再隨著臉的輪廓滴落至嘴角。

抿嘴一舔,一股鐵鏽味從舌尖蔓延開來。

剛剛一頭撞上去的時候好像被什麼尖銳的東西劃傷了,卻也沒什麼在意,現在的他一心一意渴求的只是離開這陌生的地方。

不知道什麼時候,閔玧其就這麼醒來了。
他拿起了放在床頭櫃上的油性原子筆,悠悠的在自己手腕上寫下了“血”和“屍體”這幾個晃眼的字。

tbc. (下次更長點)

有人看就好了
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