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茶.

灣家人。

本命cp:露普 副命: Damidick、勝出
(本副命cp皆可逆)觀點是,只要他們相愛,那其餘的便沒糾結的必要。

2p什麼的也吃喔。

目前主食有:露普、damidick、勝出、賀紅、泉嵐、白露、米露、Vsu、Osokara、快新、birdflash、菊灣、蕉橘、遙貴、marcostar、

雷:極東、紅色、

其餘博愛。

【雪兔組/普露】不冷

短小w
不知道自己写了什麽,写给自己开心的www
看起来像雪兔無差,但其实是普露(?)至少我是想写普露啦orz


「基尔我爱你。」

嘶哑已沾染对方的喉头,发出的声音不再是那棉花般的轻柔软糯。

「……为什麽?」

自己也好不到哪去,本来就粗哑的嗓子现在更如同浩劫。

「是因为你,才成就了现在的我。」

对方坚定强韧的语气不容置疑,凝结心脏的寒度散去後,感觉又再次的跳动了。

「可是我并不喜欢你。」

预期索性的话语,不一定能如愿听到,所以,祈望你别有所期待。

「我知道,因为你“爱着”我。」

但实际只是用另一句;一句爱人所爱听的情话,折衷送入耳际。

「呵、语气真狂妄,但是我却不想反驳你。……随你想吧。」

交缠的指头加大了力道,就像是在烙印彼此指尖的纹路。

语毕,
下一刻他们都将陷入永眠。
彼此间隔着一层雪,此时并未相拥着,却不再感觉到寒冷。

即使指尖互相连结的温度已消去,那也无所谓,因知身旁所待之人不再离去。

无尽的白霭将俩人掩盖,除了彼此将不会有人记得他们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